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雲彩見證集(九)神蹟與記號



深入認識世伯,是因為從他女兒口中得知世伯得了不治之症,醫生斷症已無什麼可以做了,加上他年紀不輕,就只給他一些藥物舒緩。女兒忠心愛主,在教會熱心服事,鼓勵了很多人,甚至常常關心同工們的需要。


這樣,同工們商議後,立刻與弟兄姊妹成立一個核心小組,輪流到世伯家中,給他關心和代禱,又將雅偉神(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也有譯作雅威)的話和委身訓練教導他。


感動的是,無論世伯身體多軟弱,精神多疲累,每次同工或弟兄姊妹到訪,他總會堅持從床上下來,慢慢步出房間,留心聆聽神的話。到結束課堂,他跟著我們禱告,然後送我們離開,他才回房休息。


記得一次,跟他談到約翰壹書 3:14 「我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怎知一個人真正悔改,真正想跟從神?就是立志去愛,愛不可愛的。「相見好,同住難。」家人其實最難去愛的。我們建議世伯去愛「身邊人」。世伯真的放在心裡,以往太太和他意見不同,他總會駁斥,這次他竟默言不語,笑笑口承受了。以往他是「大爺」,從不幫手做家務,如今竟在軟弱中執拾自己的碗筷。


所以,教會牧者給他在家中領洗。雅偉神也給他很多祝福。領洗後,世伯的身體和精神反而好起來。不經不覺竟活到如今,數算起來,也好幾年了。又一個打破醫學界的神蹟,一個指引我們神看顧我們的記號。


最近,世伯的身體又再軟弱,住進醫院了。再探望他時,他仍是那樣的乖巧順服,人雖然清減了,頭腦也有點混亂。但跟他禱告、讀經和唱詩,鼓勵他呼求雅偉神的名字,他總是點頭回應。


世伯還怕我們辛勞,叫我們多多休息!
好一個軟弱至極,仍惦記他人的生命!
謝謝雅偉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