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雲彩見證集(一)最棒的補習園地—基督門徒福音會?!



 

雲彩見證集(序)

聖經是人生說明書,內裡充滿許多可歌可泣的人生故事。聖經完結了嗎?沒有,雅偉神今天還向我們默示,向敬畏祂的子民教導。這樣,就讓我們帶著期待,繼續觀看祂在人身上的作為和奇事。雖然,他們都名不經傳,甚至沒有人記得他們的名字,但只要能榮耀雅偉,他們已經心滿意足了。


ESV  Hebrews 12:1- 2

Therefore, since we are surrounded by so great a cloud of witnesses, let us also lay aside every weight, and sin which clings so closely, and let us run with endurance the race that is set before us,looking to Jesus, the founder and perfecter of our faith, who for the joy that was set before him endured the cross, despising the shame, and is seated at the right hand of the throne of God.

雲彩見證集(一)

最棒的補習園地—基督門徒福音會?!

一個母親站在那角,悄悄看著自己寶貝的女兒怎樣研習課文,看著老師怎樣細心提點,觀察著這裡小小園地的補習情況……偶然看到,就趁機跟她閒聊。

「這裡不是一般的補習社,哥哥姐姐們都是好有愛心的,好關心年青人!」
 
這裡不是一般的聚會所,分享的都不是表面的寒暄,而是內裡深處的心事。」

這裡給我一種很舒服溫暖的感覺,這裡的人互相支持。」

「這裡雖然財力物力有限,地方不多,但每個幫手的人都是有心有力,充滿熱誠。」

這樣站著說了一個多小時,我的心感動,謝謝雅偉天父,常給我們鼓勵。祂給我們這寶貴的家—基督門徒福音會

這種從外人來的讚賞已不是第一次聽到了,但我們不會自滿,深深感受一切來自雅偉天父,我們會更加努力的了!讓我們,基督門徒福音會繼續學習耶穌基督的樣式,以生命傳揚你雅偉天父的美德,將真理和祝福帶給別人。




2 則留言: